內容:

  我說:可以啊!我喜歡沐浴……更喜歡同女孩一起;阿芳馬上幫我去掉我身

  上的衣服,在去掉我的內褲後,她用她的小手,拉著我的大雞巴,把我像牛一倦

  拉到浴室;一開水就給我沖洗我的大雞巴,然後一口就含到她的小嘴中,幫我口

  交起來;因為我的大雞巴太長,所以往下彎;每次她口交到底時,我的大龜頭都

  插到她的喉嚨裏……

  阿芳的口交技巧真的很好,一下子我就有發射的欲望;我趕快制止她,叫她

  幫我洗洗身體;阿芳笑了笑:我先放過你……等會你就知道了……她雖然在幫我

  洗身體,但是老是有一只手還抓住我的大雞巴……

  洗完後……阿芳撒嬌一定要我抱她上床;我當然很願意拉,我一把把她抱了

  起來;我現在才發現阿芳真的太輕了;更沒有想到的是她的手還牢牢的抓住我的

  大雞巴;抱她到床上後,她發浪的壓到我的身上,一口含起我的大雞巴,還用她

  的B來摩擦我的嘴巴;我終於看清楚她的小BB,粉紅色,是內收斂型;小陰唇

  突露出來……流著一點點的透明液體;當我要給她口交時……她突然轉了過來…

  …氣喘如牛的說:“我受不了了……我要你……我要你……我要你的大雞巴……

  我要……" 她自己把我的雞巴一把塞到了她的小洞裏……哦……哦哦……哦……

  的叫了起來;我趟在下面慢慢的享受她給我的服務,阿芳的小BB真的小,是我

  用過十九個B中最小的一個…。細又緊…水也多…一下子就噗嗤噗嗤的響了起來

  ;”哦…哦哦…哦哦…你的JJ雞巴太長了…都項到…都項到我的胃裏了…。“

  “我要你…我要你的雞巴…我要把它插在裏面…永遠也不那出來…。哦…哦

  …。”

  “那你就加油吧…等會我會讓你欲仙欲死的…。”

  “那我…那我等著你的…你的欲仙欲死羅!!!!…哦…。哦哦…。”

  “那我先出來一次羅…出來一次後就可以更讓你欲仙欲死的…。”

  “好啊…哦…。好啊!!…就放在我裏面…我今天是…是安全期…哦…哦哦

  哦…。”

  “我要吃你…我要…你快點給我啊…我要…”阿芳浪得更厲害了,我也已經

  受不了了;我的大雞巴開始的有規律的抽搐起來…。

  “哦…哦…我要你……我要你的雞巴…”阿芳還在大喊著,我想當時一定有

  人已經聽到了………

  我也叫起床來“哦…哦…哦…我射死你…我射死你…啊…啊…。”

  我終於在她的穴中…暴發出去了………

  阿芳等我平靜下來後…。從我的身上翻了下來;又一手抓住我的雞巴,把我

  剩下的精液一口一口的吃了下去…。還用那壞壞的眼神看著我…好像真的把我吃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52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53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54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聊天愛琴海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184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185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宗芬 的頭像
    宗芬

    UT影音視訊聊天

    宗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